close

阿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今天要健康檢查

為了減少點重量 我可是昨天開始就只吃半碗飯噢

可是我發現 好像沒啥用處欸

而且我竟然還變更重 = . =

至於體重嘛! 當然是 秘密 XDDDDDDDD

不過.....自稱是文藝少年的

我至少比你的62瘦噢 以後不准噹我胖!

值得一提的是 我長高了哦哦哦哦哦

哼哼哼哼 我長高了1.4公分

破150了噢 我現在是:150.5

哈哈哈哈哈 紀妹 你在罵我是死矮子你就試試看嘿!

一開始先去量血壓

天呀 我血壓爆低的欸欸欸欸 大家都有90多100多

就只有我84欸..... 吼~為啥會這樣

可是也不知道是啥原因 一量完血壓 我發現

我頭超暈的 也不知怎樣

可是還有好多好多檢查 所以 誰理他呀!

接下來又去照X光 超帥的

我第一次看見我自己的心臟長什麼樣子欸

感想: 怎麼那麼小一顆呀 = . =

接下來第一次抽血欸 噢 天呀 我怕.....

尬的 死衰小 你不是說不會痛嘛!?

而且那護士還一直跟我說話

雖然我知道你是在幫我

可是 我已經痛到講不出話來了 怎麼回你呀((無言

不過 血竟然是暗紅色的欸 真是 跟我原本想的不太一樣 算了

而且那時我頭還在暈

等到抽完時 我竟然站不穩欸

只能一直靠在馬煜蛋跟衰小身上

然後等我回到神的時候

還發現我手那邊還在流血.... 天呀 超恐怖的 以後我不敢抽血辣

而且就只有我一個人這樣欸

之後被打的地方還淤青腫起來 舉不起來說 痛

之後檢查視力 我後悔了 早知道就不常常亂戴眼鏡了

視力都下降到0.8跟0.6 天阿 是不是機器有問題呀!?

最後是檢查尿尿 還要專門到廁所尿欸 麻煩....

結果我超噁的 尿尿太多 一個杯子竟然裝不夠

我又都沒發現

結果竟然都溢出來尿到手上去了辣!!!噢 噁爆了我

之後還要倒到另外一個小瓶子裡面

接下來就可想而知了吧! 另一隻手也..... 唉.....

結果死兔子 你竟然還把這件事也打到網誌上

吼~  我的形象被你毀了辣 ˋˊ






交單子時 我原本以後我已經夠慘了

沒想到阿牛更慘 第一次抽血找不到血管 還換隻手抽第2次才找到

而且被抽2次的還有送"安慰獎"噢

就是: 『一隻筆』

無言哦

而且那隻筆看起來超濫的

真是 誰想抽2次血就只換到一隻筆呀!

然後往後一看 還有人被抽3次....

結果我還找人家聊天

恩 還聊的很開心噢 = . =

還有今天化學課學到了一具名語

小夫←他是老師噢

夫:LP捏著(台語)

就是咬緊牙根辣 哈哈哈哈

然後就有人問老師說

那女生要怎辦?

夫: 那就 自行體會吧.....

哈哈哈哈哈哈 帥爆了












一回家我就很認真的練吉他

只不過 X的

不管怎麼練就是練不起來

每次按下面上面的弦就按不到

人家幾次就OK的和絃我都練不起來辣((生氣!

可惡 我抓狂了我 我一定要把它練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20038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