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今天差點遲到~ ˋˊ

本來鬧鐘調好5點的 結果自己卻把他按掉繼續睡 = . =

哼哼 我臨走前有記得帶手機噢((這是鋪序

幸好最後有趕上校車

等我到學校時竟然發現很大條的事

就是: 尬的 我的手機不見了 = . =

結果我到處找都找不到 後來遇到河馬 氣質女跟學藝

結果河馬還停下來幫我找 ((感動

題外話:今天河馬剪的新髮型被八爺說很像埃及豔后

哈哈哈哈 還真的很像欸欸欸 我決定了 河馬

以後我就改叫你埃及豔后吧!

最後還請教官打電話給司機伯伯 請司機伯伯幫忙看看

結果還是 『 沒有 』

害我們連早餐都沒吃 數學考卷也沒寫完 生氣((事實上我也都不會寫....= . =

去去去 虧我今天特地買炒麵 20 20元欸  = 3 =

結果最後竟然還放到下午回家的時候 噁爆了

只不過最後當然不是我吃的囉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下車的時候

我就開始狂找

可是還是沒找到......

結果我一進家裡就發現

就在那裡! 就在我阿嬤手上欸欸欸欸欸

哈哈哈哈 阿嬤你真是太強了

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那不是阿嬤撿到的噢噢噢噢 真是 害我開心一下......

才知道 那是我一個鄰居看到我在跑步掉下來的

而且那鄰居人超好的 為了知道我的名字要拿給我

還特地用自己的手機打電話給我電話簿裡的人欸欸欸欸

吼 真是個大好人 卸卸你辣

還有賴宥余 也卸卸你啦 要不是你跟他說我是誰他也不會知道要給我阿摁

也卸卸你一開始想要幫我拿回手機啦~

真是 卸卸你們辣

要不是有你們的話我的手機大慨已經被撿走加打爆了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20038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