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好多天沒打

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噢

生涯規劃課總算輪到我唱歌

我唱的是郭靜的仨人 F.I.R.的FOREVERGREEN噢

原本要唱3個心願 可是忽然發現沒理由能唱

就只好臨時改歌 害我整個早修都要抄歌詞

英文考券碰都沒碰

還考了個大鴨蛋 真是倒楣死了

唱歌時我明明就好大好大聲了

可是不知為啥後面都說聽不到

最後只好用狂吼

吼到最後走音加破音

將將好F.I.R.和郭靜的歌都好高好高音

整個情況就是慘不忍睹

幸好最後結果時大家還是有給掌聲

真是卸卸


體育課時明明就在打排球

可是打到最後我們都在打躲避

結果我和屁 衰小 荷馬就是被K的那個

死阿牛 你根本就是男的拔

力氣那麼大

還有楊逸文跟張育勝 你們力氣也太大了拔

我都被你們打倒整塊紅起來

還有沒品男 真的很過分噢

竟然趁我不注意時從我背後賞2顆大號的

整件新體育服被你打的跟流浪漢差不多

重點是 那土還洗不掉欸 害我被老媽念個半死

我還被K中好好多好多球 你們是怎樣喇 專K我噢

之後男生們也下去給我們打 恩 算你們有良心

下次我還要來玩

之後荷馬還一直講:奇怪惹 為什麼都沒人來打我喇 來打我呀

↑看到沒 下次要打要挑他






還有不知是昨天還前天

育慈跟譚姊好難得來太平線搭車

所以後面忽然變好嗨 我在前面好不習慣欸

太平線忽然變更嗨

前面我 明岑 紫汎 還有亞蘭學姊跟其他學長姊在狂玩 後面還有育慈在狂嗨

後面的學長一樣在唱歌

前面有時還能聽到火雞的經典笑聲

可是今天就都沒有了 忽然好不習慣噢

下次在來玩嘛!



還有去面試自治會時

發現自治會的學長姊都好好玩

剛剛好副會長還跟我姊有認識

看來大頭超人真的很厲害

之後吉他社團練時

我還被老師點名和絃沒背好

對不起嘛! 下次一定會背好







其他的我懶的打 反正大慨就降子拔

我要來繼續努力認真看書

準備段考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20038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