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在家裡休息....

原本以為這次只是肚子痛而已

老姐也說這大慨只是食物中毒而已

結果沒想到昨天一到學校之後就整個頭暈

暈到都看不清楚眼前的東西

馬蛋原本要帶我去保健室的

可是一到保健室就又跑回去了

所以還是硬ㄍ一ㄥ

地理課時還一直偷睡覺 哈 老師還沒發現哦 = . =

後來中午時在受不了

衰小這時難得好心欸

帶我去保健室量體溫

結果 護士阿姨竟然不在 = . =

搞啥呀

所以衰小就開始在裡面到處亂翻 ((←這個 壞小孩辣 罵死他

結果保健室裡面一堆罐子

裡面根本什麼也沒裝

後來只好先回教室((我們有放回原位哦

後來吃完飯之後再來一次

這次還看到2個國中的

那個學妹是跌倒結果破皮流血 可是他都沒喊痛欸

一看到他就覺得我的病好像不算什麼了

而且剛剛好紫汎跟亞蘭學姊也陪別人來保健室欸

幸運幸運

等了好久 終於

阿姨回來了~~~~

我一跟阿姨講我的症狀

結果阿姨直接說:小姑娘 你中獎了

之後亞蘭學姊就幫我擦一個怪怪的東西

那東西味道超重 超難聞的

下午國防課時總算把那個美國對越南的戰爭片給看完了

當然是! 美國獲勝~~~~

耶 最後一慕美軍加飛機的突擊超帥的

可是越南也死了好多好多人

最後還被堆人一座山 真是恐怖...

後來回家座車時沒品男跟衰小還幫我背書包拿袋子

有感動到 卸卸...

明岑還借我靠著肩膀讓我睡

沒品男也一直在旁邊自誇加噹我

想讓我提起精神

亞蘭學姊也叫我趕快休息回家看醫生

馬但也想用機車載我回家

止步過我不知道你在哪裡 所以就算拉

真是 卸卸你們辣 感動

晚上去看醫生的時候因為他一直要在我喉嚨塗東西

我還一職網後退亂叫

最後還是醫生說沒關係 這不會痛 忍耐一下

才有給他塗到

一回家就5點多就一直睡睡睡

睡到8點多看完醫生吃完藥又一直睡

睡到現在才起床

哈 所以今天就不用去學校拉

可是頭還是很暈吃不下東西 真是氣死

所以 休息去拉~~~







結論:衰小 女王 荷馬 亞郁 馬蛋 沒品男

卸卸你們拉

還有明岑 亞蘭學姊 紫汎和其他忘了名字的車上也很卸卸你們噢

哈 我星期一一定會去學校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20038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