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啦! 痛苦的三天~

一共考了10科 10科欸 高中裡就我們這個年級考最多科了

但今天 卻更痛苦

因為....

成績出來了....

我背那麼久的英文 從上星期就一直背欸

考試前一天也是 從6點開始背背背背到了12點多的單字跟片語

結果到哪去了!?

明明就都記住了 但分數勒 不及格 預料中

但不升反降 還全班倒數第2

只有16分!

地理也是 背了那麼久 一樣沒也及格 就差那4分

數學還是 明明就都有問過學長了 但就是不及格

學長 對不起喇 我大慨是你教過的學生裡最爛的拔

在學校一直忍

但一回到車上 真的...忍不住了

我好氣 我好恨 我好噢

於是我累了 所以我哭了...

在前面的雅嵐學姊跟雅瑩學姊跟我說了好多

連平常老是弄我的劉元勛也跑來安慰我

洪嘉謙跟妤文還有罵丸也是

恩~ 我知道

流淚是一種情緒的發洩沒錯 但發洩完了也還要繼續努力

連雅嵐學姊你都沒放棄了 我也不會放棄的

雅瑩學姊 你說的我也了

但是我真的好努力背了

所以 我下次還會再好好拼一次

流淚不能挽回我的英文分數 也不能拉起我的平均成績

所以要再下次的時候在一口氣拉回來

這我也懂的 因為...在整條路上你已經講過了N遍

不懂也得懂押 劉元勛

還有罵丸 簡訊我有看到

你的安慰我也有聽到

只不過那時聲音好多 我分不清誰是誰

好哇! 下次我們一起來加油

把之前的分數都給他追回來

到時候一定爽死

今天雖然好氣 但也好開心

太平線 我愛死你們了!





--------------------------------------------------------------------

題外話:

最近第一名都沒來學校

因為距離太遠了

所以我媽不肯讓我也去探病 對不起喇

聽說你明天就能出院了

不過還要在休息一下下來能再回來學校

沒關係 第一名 要加油噢

第一名的寶座還是你的

等你回來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20038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