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讀書會 真的做很爛媽?

昨天真的只是我賽到噢...

今天一上台要講詞的時候

就馬上被卡掉了...

因為 我的資料 有些 是今天才找到的

可是 是真的網路上都沒有的...

這還好

接下來輪到罵丸上台報告時

一樣 才剛講完第一段

也就被卡掉了....

噢 天押 我很生氣

為了這次讀書會 我們好多好多天都一直熬夜

也排演了好多好多次 結果還是這樣....

唉...算了 過了 算了

然後 今天成績單發了欸

哈 我 進步了欸

從30名 進步到25名噢

而且不及格的也從5科變成4科喇

ㄒ 很開心欸

下次下次 我還來要來拼拼看

而且 我還跟沒品男打賭

下次 來比誰的名次高

現在 1:1 平手 下次 我要繼續贏你

還有 明天就運動會了欸

期待x100

因為 可以邀其他校的進來! 而且我約了豬豬他們

雖然還不知你們能不能請假成功 可是 我期待噢

還有還有 今天拿到班服了欸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件的班服

在車上 我拿給雅嵐學姊和惠雯學姊跟大家看

哈 大家都說好可愛欸

哼哼哼 利害拔

我決定了 我要把這件班服 一直流著

會一直留著噢

而且我決定了! 我絕對不會把他來來當睡衣噢...

可是

才剛降子想 我竟然就把班服忘了校車帶回家了....

最後 就是

明天 說不定可能可以跟阿MAN還有小青出去逛一中欸

哈 雖然 老媽還沒答應 我也還沒問

不過 一定 OK 的!

((我猜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20038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