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說故事比賽啊啊啊

聽說成果不錯嗄

可是 我完全不知道我那時候在幹麼欸 = =

快快

誰有完整的看完今天我講的地方

跟我講一下威 ‧ v ‧








話說最近5年級通通不在

結果校車就變成了我們的天下啊啊

昨天還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春雞敬輸了跑去前面大喊司機我愛你

結果還大跌的四腳朝天欸

整個超好笑的

今天乾脆直接拿麥克風拿唱歌

可是幹麼輪我拿麥克風就沒人要聽啦!

我手上拿了 就一堆人跑走了欸

譚姐唱就鼓掌

差別待遇啊  = =

後來陳伯傑先生要下車的時候(我不知道名字怎麼打喔

打錯了不要怪我 = =

劉阿勳還直接拿麥克風對外面大喊

陳柏傑 不要走~~

結果路上的人都在看我們的校車欸

整個超瞎的啊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好捨不得啊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20038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