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麼說欸

反正就是有種失望的FU

因為

我希望 不管是跟誰認識

能都是以我的身分去跟大家完

而不是以我姐的老妹身分...

從小一 國一

到現在的高一

都是降子...

所以就算上不了那間學校

這也就是我再填志願單那時 我都沒有填上豐商這間學校的原因

或許因為我姐的關係

我可以很快的跟一些新光畢業的學長姐混熟

可是 就是會有種失落趕

因為  我原本想說

進到新社高中後

這種情形就應該不會發生了

所以~我都好期待跟每一個人玩

可是...不管是在太平線的校車上

還是自治會的

就是會有1.2枝說:你是不是大頭超人的妹妹

我希望 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

能是:噢  他是何佩珊

而不是:噢  他是何珊珊的妹妹欸

恩~  我想成為自己

不想再成為大頭超人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20038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