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今天又睡過頭了....

哈哈哈 我好像每天都在睡過頭欸欸欸欸

哎哎哎

今天國文又被噹了

老師 我是真的有背成語辣

而且你明明說那金頭腦是自由報名的

結果我一報你就一直拿那個噹我

說啥你成語默寫都這種成績了

你還想來報名金頭腦

你不會太自不量力嘛!

吼 我也是很尊重你的好嘛!

平常我也是很認真的上課欸欸欸

真是

今天地理課真是有史以來最嗨的地理課了

哈哈 董文章老師

雖然只有代2節

有緣在相會拉~~~~


下午時班上整個大放鬆

英文課大家都在大野餐

竟然還有人直接去泡泡麵來吃

天呀 也太香了八! 稿的我肚子也好餓噢噢噢

可是不行!我要減肥.....

去去去 等到我減完之後換我吃給你們看 = . =


今天在車上差點又被問感情史

哈哈哈 幸好被我逃掉

沒品男 你真的很幼稚欸

什麼神奇寶貝球呀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不然就是什麼歐歐的 剛彈世界 我不懂辣

明成 我們不要理他 幼稚鬼

還有亞蘭學姊 人超好的 每次都讓位置給我坐

而且你人又很有笑點 但是......我不懂欸欸欸欸

未啥你的笑點只有我跟明成懂!?

還有紫泛 我愛妳的........餅乾 = . =

還有隻不知道較啥名字的

之前看你坐在前面安靜的

結果現在每句話都毒的勒

還有個高三學長 人也是超超好笑的

高一被同輩噹 高二被同輩跟亞蘭學姊們噹

好不容易升上高三了

我們高一新生在來參ㄧ腳

哀 學長 我只能說

噹你是樂趣 不噹你是浪費

噢 可惡 提到這裡 我又忘了跟你們拿及時通

吼 真可惜......

回家之後剛剛好碰到宝宝上限

噢 好久沒跟你聊天了

之後下限睡到一半時

死衰小 傳那啥簡訊呀

衰:白痴 去吃你的狗大便辣!

我:白痴!至少我還有狗大便辣 哪像你 什麼都沒有

衰:銷査某 ^ . ^

然後我打過去你又一直在那邊笑笑笑

我上限之後

吼 你們3個很過分欸欸欸

都趁我睡著的時候偷聊

吼 我也要當宝宝肚肚裡小BABY的乾媽辣

不管拉 你們這次講的不算

我也要參ㄧ腳

我可是很厲害的欸欸欸欸欸

恩恩 到時候我一定會包紅包的噢噢噢

還有 我也要ㄧ起上台北看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20038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