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 今天是拔河預賽欸

哈 我可是到今天第2節上國文課時才知道欸

我還是候補噢

真是 而且 國文老師人真好

還幫我們班排隊行 講戰術

所以

我們班的男生組!

是第3名噢噢噢噢

利害吧!

原本我們說不定能爭1.2名的

可是剛剛好 場地太滑

結果竟然2:1輸拉

哀 可惜可惜

可是下衣場爭3.4名的時候

哈 好運就換到我們這邊啦! 換我們以2:1贏到第3名

而且我還偷拍到好多方見負的照片

每一張都超級經典的

還有人說 到時候就把他的照片放到吳明上

然後標題就把他取叫做:徵女友

哈哈哈哈哈

還有 我們的女生組也很不錯噢

雖然差一點就贏 也很努力噢

可是有第6名哦 強吧!

計慨課時好倒楣

從中午開始就一直拉肚子

拉到最後還吐出來

還差點被記慨老師罵

真是

我是真的不舒服 又沒有在開玩笑

今天校車上還是好嗨

因為:明岑回來拉~~

昨天你提早回家

我整個嚇到欸欸欸

聽紫泛說你燒到38.1還是5

恩 反正感覺很嚴重就對了((大慨吧

我還以為你今天不來了說

嚇到我了

而且你不再的時候 徐鼎泰都直趁機噹我拉~~



明天要趁機把他欺負回來 耶~ 沒品男 你明天玩了!ㄒㄒㄒ









話說下星期還是下下星期就又要段考了耶

哼哼哼 這次我一定不要在第30名了辣

我要努力用功認真K書

進步~~~~


ㄒㄒㄒ

K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20038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