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是運動會噢

原本昨天晚上還在想 如果豬豬你們來的話

我一定要帶你們到處玩

可是 才剛這樣想

結果豬豬就把電話來說請不了假了 而且剛剛好之涵也要運動會

所以 雅涵你大慨也不可能會來拔

唉....好可惜噢

不過 沒關係喇 這次不行 還有下次

下次不行 還有下下次阿 更何況

明德也有運動會的! 我到時候一定會去 ˋˊ

還有 今天 阿MAN

還幫我綁了一個新髮型

只不過 馬上就被我猜掉了

因為 真的感覺好怪噢

不過 阿MAN說 明天還要再來一次 = . =

天阿 拜託 不要...

話說 中午抬餐回來時

講台上忽然多了好多杯飲料

原本以為是方件富請大家喝的

心想 他真是個好人欸 感動哦

結果才發現 原來是個誤會

聽說 這是第一名的媽媽請大家喝的

哇! 超級感動的 ˋˊ

非常的感動 謝謝第一名的媽媽

然後下午運動會時

班上的大家都好利害哦

不管是個人賽 還市400街力

大家幾乎都有得名欸

嗚 402果然是最強的

還有還有

話說 明天要自治會巡邏欸

好期待噢

我是100點的時候要巡邏

然後 還要幫夏威夷參加趣味競賽欸

哈 到時候 我們班 一定要贏哦!!!

最後 今天上車時

整個很擔心

因為 雅嵐學姊沒精神我好擔心

罵丸沒上到車我也好擔心

老大腳扭到受傷

不知道有沒有事我更擔心

噢 天押 希望大家都能沒事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20038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