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運動會第2天

整個就是好忙

一進教室 第一件事情就是上妝跟上裝

哈 整個就是覺得402的班服超可愛的

尤其是那隻雞 恩 我很愛

接下來就是要進場喇

話說我們班是第3個進場欸 聽班導說

一開始的大家都會好專注在看

所以整個就是好緊張噢

超怕會做錯動作ˊˋ

不過幸好我們班從頭到尾都很ok的! 哈

不過隻後就幾乎消失一個早上了

一開始 跟著如萱學姊和紫泛一起去幫自治會搬桌子

只有中間有個5.6分鐘逛逛拔

哈 不過那段時間

我第一次跟雅嵐學姊還有紫泛一起逛欸 第一次噢

ㄒㄒ  感覺好開心噢 

這大慨是我今天最閒的時候拔~

之後 就開始一直忙一直忙

一下下是大門口對講機出問題

一下下又是老師義賣攤位出問題

接下來還有老師沒來去巡邏 所以得要請廣播一下

一口氣就幫忙輪了2個班 真的是好忙

不過還是趁機跟副會長還有如萱學姊小玩了一下

我還被副會長取了新綽號噢!叫做:小超人 

後來請阿man幫忙個早餐

結果阿man要鬧我 就故意講:想到再買.. = . =

之後還真的就掰掰... 真是...

等到忙完後 衰小陪我去買飲料

中午時 有輪到吉他社表演欸

噢 社長跟另一個男生都彈的好利害噢

唉~好羨慕噢~

忽然間覺得我的吉他都彈的不好

雖然和絃背起來了 可是還是沒辦法依完整的速度彈完一首歌

可惡~ 接下來 我一定還要再練

希望我之後也能變利害 = . =

下午大隊接力時 超緊張的

不過...我沒跑喇 = . =

可是還是很緊張呀! 結果就跟著阿man到操場去加油

幾乎從頭尖叫到尾的

不過...雖然沒贏 不過沒關係噢

因為 我們班玩的很嗨很嗨

輸贏對我們班而言 沒差喇! 因為 在我們心中

402一定都是第一名的!

之後就輪到5年級喇

噢 我幾乎每班都加油惹

1班有雅嵐學姊 2班有學姊

6班也有惠雯學姊

整場幾乎就是一直尖叫 

阿牛跟譚姊看到我一直幫501加油

結果還故意在旁邊喊:503~加油~跑贏501~ = . =

哼哼哼 沒關係 之後 501還是有贏噢

哈 我開心

接下來就是換601囉

當然又是一陣尖叫 荷馬也一直在旁邊幫我叫

結果也只輸給體育班欸 利害噢!

不過最後既然還被班導小瞪了一下

吼~加油而已 幹麼阿

最後回家時 整個就是好累

不過還是從頭聊到尾 還特地晚下車一站到處去亂晃

ps:亂晃是我的最愛

---------------------------

今天跟著老媽和老爸回清水去看阿嬤時

結果路上忽然整個封鎖起來

老媽就說:今天有藝人要來錄影阿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民視的綜藝大集合勒

恩恩 就是那裡面的胡瓜還有楊帆跟歐弟小嫻的那個

所以我們就下車去看看喇

結果還真的被我們看到欸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藝人欸 wu~ 超刺激的

不過那時人才剛到 還在開會

剛好我們還要看阿公阿嬷 結果...

就只能看到人喇 唉~ 好可惜

真想也給他下去玩一玩欸ˋˊ

再我們看的時候 還有個阿嬤一直在旁邊念我們擋路

噢~歹勢喇 不是故意擋到 借看一下而已 對不起嘛

更何況 我弟長的還比你矮很多 還在你的脖子下面...

有...擋到嘛?

而且我發現那些攤販都很聰明的

平時 這邊一間吃的都沒有

結果今天 竟然整條都爆滿說...

而且 這是在大馬路上欸

你們真的好勇敢...

恩恩~就降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20038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